第八届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国际会议

人工智能作为计算机学科的一个分支,被称为二十一世纪世界三大尖端技术之一, 近年来它获得了迅速的发展,在很多学科领域都获得了广泛应用,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人工智能的浪潮席卷全球之际, 印度尼西亚Kalbis研究所紧跟时代步伐,发起并主办了第 一届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国际会议, 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紧接着,中国深圳大学计软学院于2018年主办第二届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国际会议,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140多名代表出席会议,共同探讨这个智能时代,人工智能的发展方向及产业前景。2019年第三届会议则由北京计算机学会主办,来自世界各地和北京各高校以及学会成员约110人参与了本次会议。2020年-2022年,受疫情影响, 会议采取线上的形式召开,仍然收到大家的热情参与并顺利召开。2023年,CSAI依然由北京计算机学会主办,我们终于在线下顺利召开本次会议。

在此基础上,我们很荣幸地宣布,第 八届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国际会议(CSAI2024) 仍然由北京计算机学会主办,将于2024年12月6-8日中国.北京召开, 旨在为业界建立一个广泛、有效的交流合作平台,让我们及时了解行业发展动态、掌握最新技术,拓宽研究视野,推动学术进步以及技术成果的高效应用

与会代表不仅可以聆听国内外知名专家精彩报告,并且可以亲自参与其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探讨。热忱欢迎从事相关技术研究的专家、学者和专业技术人员踊跃投稿并参加大会。

一:征稿时间
第七届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国际会议——CSAI 2024正式开始征集投稿。
征稿主题详情请参照:http://www.csai.org/cfp.html
征稿截止时间: 2024年5月20日
听众注册截止时间: 2023年12月3日


二:投稿说明

征稿通知下载
1. 会议官方语言为英语, 只接受英文论文, 投稿者务必用英语撰写论文。
2. 请根据模板文件 Template 编辑您的文章(Word 模板下载)(Latex 模板下载)
3. 文章长度:
word模板编辑为单栏,不少于8页, 超过10页的部分须支付超页费, 最多不超过14页。Latex编辑为双栏,最少5页,超过6页后需支付超页费,最多不超过8页 。
投稿时请提交论文MS Word 版本或PDF版本。
4. 投稿途径:提交到线上投稿系统 (投稿链接), 或直接投稿到邮箱csai@young.ac.cn. 如有问题请联系杨老师。

三:注册说明
投稿结束后,我们将根据您的文章主题,提交相关领域的专家审稿。
所有接收的文章将通过线上注册,并提交文章终稿。
http://confsys.iconf.org/register/csai2024
被录取的文章,须在截止日前完成注册。具体步骤进入线上注册系统后进行相关操作。完成注册后可在此下载相关会议邀请函以辅助您参会。
中文会议邀请函下载

注册费用详情可登陆网站:http://www.csai.org/registration.html

四:出版和检索说明

本次会议采取同行评议的审稿方式接收文章,收录的文章将出版到ACM会议论文集 (ISBN: 979-8-4007-1818-2), 会后将提交EI Compendex(EI 核心) 和 Scopus检索。
CSAI前7届会议都已于会后3-4个月左右成功被ACM出版,相关文章入库ACM电子图书馆,并被EI核心和Scopus数据库检索。

五:联系方式
如果您想了解 CSAI 2024会议更多信息,或您有好的建议或意见,欢迎联系我们。
联系人:胥老师
邮箱: csai@young.ac.cn 
电话:+86-28-87777577

会议微信:
扫描微信二维码申请,验证消息请输入会议CSAI2024+Paper ID或者CSAI2024+咨询。
会议微信用于基本问题咨询,不涉及注册和相关资料或者文件接收。如需发送文件注册文件,请发送到会议邮箱。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分配一对一会议助理


微信联系将保证工作日12小时内的回复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了解行业内最新会议列表,检索列表,SCI期刊文章推荐等信息